蓝莓控夜莲

感谢伊北酱画的头像!!!去你的博人传!人物图绘可接受其他的全部都一概不接受也不承认!!!欢迎随时来催更,目前回归沉迷于全职高手cp中,以及鬼鬼跟花花酱快去更新!!!!!

【综】当奴良陆生成为阴阳师时

★ @惑惑惑惑 说好的新文文案

文案:如果未来的奴良组三代目在出生不久后,被迫失踪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千年之前将会如何?

如果在那个世界中本是妖怪的陆生成为了与安培晴明名气相同、等级相同的阴阳师时又将会如何?

而正是因为这与安培晴明相比拟的名气而被选上成为‘特殊’的审神者时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而当经历了这些的陆生回归至自己原本的世界的千年之前的时间段又将会发生什么事?

在千年之后又来到了奴良组初代时期及二代时期时又会如何?

而后又因时空乱流而来到一个数据构成的世界经历并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英雄的诞生之后便回到了自己本该存在的世界与时间段,然而原本属于他的历史故事却早已发生改变。

前有妄图取代自己的妹妹,后有一众追求者,中有需要弄清楚自己身世……对此我能说什么呢?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ω•˘)——by陆生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蓝莓控夜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