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控夜莲

感谢伊北酱画的头像!!!去你的博人传!人物图绘可接受其他的全部都一概不接受也不承认!!!欢迎随时来催更,目前回归沉迷于全职高手cp中,以及鬼鬼跟花花酱快去更新!!!!!

当元素使者穿越成为妖狐时

存个文脑洞

文案:“听说了吗?”“什么什么?”“在离大天狗大人和酒吞童子大人的地盘交界处出现了一只非常厉害的妖狐哦!”“诶?厉害?妖狐那种虽然控风能力厉害但妖力十分不稳的妖怪?”“是啊,不过听说那只妖狐比其他妖狐都不同……”“不同?能不同到哪里去?”“我也只是听说,据说那只妖狐不仅比其他的妖狐控风能力要强而且妖力也十分稳定甚至妖力还要高于其他的妖狐,只不过这位妖狐却异常甚少出现在妖怪与人面前……”在最近的妖怪之间的对话中常常能听到关于‘与其他妖狐完全不同的妖狐’的传言,甚至都传至到了一些大妖怪与阴阳师的耳中。比如:大天狗、茨木童子、酒吞童子、黑晴明等人(妖怪)的耳中。

本文cp:狗崽、酒茨、黑白晴明、滑鲤陆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蓝莓控夜莲 | Powered by LOFTER